银白庭院

喜欢文字可以推荐+留言,不要打赏
ao账号:sliverwhitehouse
所有文章都在那里

【乌流】Mr.&Mrs. Killer(6)

现pa,无矿石病,史密斯夫妇paro

杀手乌x特工小鱼

小鱼长批警告

有部分残酷描写

ooc警告


“这怎么能怪你的队员呢?”流明背对着门口的斯卡蒂穿衣服,语气里是憋不住的笑,“如果你教她有事先敲门而不是先抬脚,怎么能出现这种情况呢?”

斯卡蒂站在门口,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她感到自己头顶出现了一个红色的“危”。“说吧,怎么了。”乌尔比安卝拉好拉链,面色不善的询问斯卡蒂。

“二队长需要我们报告位置。”

“好的,麦给我。”


“队长,三队他们终于回卝复了。”

“嗯,我知道了。”歌蕾蒂娅从她的高档座椅上站起,取下指尖燃了一半的香烟,摁灭在烟灰缸里。她的视线越过干净气派、镶嵌了诸多电子屏与投影设备的高科技办公室,转向窗外。风雨交加,本就晦暗的道路更加难以看清。风雨声中参杂了其他的声音,幽卝灵鲨惊讶的看向了歌蕾蒂娅“二队长,外面……”

“我还没老到耳背。”回忆到此为止,手边的抽屉被打开,里面是一把М1911。歌蕾蒂娅拿出,压满子弹,装上弹卝夹,“你也准备一下,劳伦缇娜。今卝晚有客人要来。”

门被打开,进来了许多人。躲在暗处的劳伦缇娜能听出来,这些人脚步沉重,显然携带了大量武卝器装备,“晚上好,歌蕾蒂娅女士。希望我没有打扰。”“知道打扰了就别摆这一套伪卝善,阿戈尔军方的传声筒。”歌蕾蒂娅语气不善,“彼此坦诚一些更好 。”

碰了个钉子,中年人依旧保持笑容,“啊,那我们就开门见山了。请问我们的委托如何了?”

“完成了一半。资料和人头都到手了,现在我的队员们失联了。”

“啊呀,这可真是……不过,因为是我们委托的,所以,公海搜救工作什么的,请交给阿戈尔军方负责吧。”

呵,狐狸尾巴都藏不住了。歌蕾蒂娅冷笑,“我自己的队员,我自会寻找,不劳大人费心。以及……您为什么会如此决断,他们的船在公海上,因为失事而失联了呢?”不苟言笑的美丽女人嘴角弯弯,眼中却不含一丝笑意,好似一把锋利的刀。

“歌蕾蒂娅女士,您说的有道理。”男人的笑容也多了一丝勉强,他打了个手势,十几把枪对准了歌蕾蒂娅,“请您做出选择。您死,或者活。”


斯卡蒂的耳麦响了之后,流明的通讯设备也发出了响声。报告方位后,流明叮嘱船上发生了生物武卝器小规模泄卝露事卝件,请及时上报并做好准备。“另一位主卝谋不出意外也在。”伊比利亚怎么处理洛肯先生,那是外卝交卝官需要头痛的,流明无权审判,任务已经结束了。

斯卡蒂被留在一边研究怎么弄出救生艇来脱离船只。乌尔比安站在甲板上,摸了一只烟,点上,“还要回去?”他看着细雨中的流明。疯狂的一夜过去,船渐渐归航,现在,是黎明前最后的黑卝暗。烟头刚刚亮起,就被流明抽走了,取而代之的是妻子熟悉的双卝唇。一阵唇齿交卝缠后,流明理了理衣服和头发,“女儿还在他们手里,我不能走。”捕捉到关键词,某人竖卝起了耳朵。“别瞎猜了,你的。”流明扒着护栏寻找接应的小艇,没有看见后面消化重磅消息、脸色比信号灯还精彩的乌尔比安。

“万一,我出了什么事,请照顾好我们的卢克雷齐娅。”流明说完,压了压卝制卝服帽檐,轻巧的翻过护栏,金色耳环划出一条漂亮的弧线。他走了,乌尔比安手里捏着悄悄交换的联卝系方式,怅然若失。“斯卡蒂,你好了没有。”他走向自己的队员,“我们该回去了。”


流明在小艇上被轻摇唤卝醒,同样披着雨衣的艾丽妮正在看着他,手里是两块压缩饼干。“你醒了?还有一小时我们就靠岸了。”艾丽妮把一块饼干塞给了他,“累了就先吃一点东西吧。”

“辛苦了,艾丽妮大人。我的女儿可还好?”

“挺好的。”说起这个,艾丽妮脑门上一排黑卝线,“这次不知道怎么了,就是要找你。我车开出总卝部好远才发现她在后备箱里挤着,不知道什么时候爬进去的。”小朋友在后备箱闷了几个小时,居然奇迹般的没有事,健康的很。

“那她现在在哪?”流明的心提了起来。

“在分部的安全屋。”情况不容乐观,但是总比直面总卝部来的容易。对不起,艾丽妮,我可能……枪在宽大的衣袍下偷偷上了膛。

“任务怎样,完成了吗?”艾丽妮问到,“这次行动,伊比利亚官方很重视。他们可能必须要见你一面。”

“艾丽妮,我说,如果……如果,我们哪一天被毫无理由的抛弃,你会……怎样呢?”

“某种意义上,我已经不能算审判庭的一员了。我是地狱里归来的亡灵,来寻找你们……取回应得之物……”


乌尔比安觉得今天是自己的13号星期五,人生中最倒霉的日子。先是在那艘倒霉的游轮上打打杀杀大半宿,被巨型怪物打的够呛,为了图快,带着一身伤和斯卡蒂俩人坐着救生艇跑回来。在第三次被没坐稳的斯卡蒂铲倒后,乌尔比安摸卝着自己因为颠簸隐隐作痛的腰杆子和胯骨肘子忆往昔峥嵘岁月稠。上岸了还没站稳,阿戈尔军方又要来堵他和斯卡蒂。乌尔比安让斯卡蒂往另一个方向跑,自己引开追兵。丢掉空了的弹卝夹,补上新的,大块头躲在集装箱的缝隙中等待对面射击,伺机开上几枪,熟练且精准的用死神的镰刀收割对面的性命。腹部被弹片擦到了,正在流卝血不止——这不是个好兆头,无法快速修复的小小伤口预示着这具经过“海嗣”改造过的躯体达到了修复的极限,下一步就是体能下降、运卝动能力减弱。对方不知道是出于“穷寇莫追”的心理还是想活捉他,没有下死手,却在实打实的消耗着他。有点讽刺,最好的战争机器,终究还是一副有极限的血肉之躯。

“这样不行。”他的子弹已经见底,对方却还在搜卝捕着他。哪里还有一线生机?上面?下面?


“妈咪,我们……”小女孩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她还在睡梦中就被多日未见的母亲叫醒。流明浑身狼狈,外套卝上沾满了尘土、鲜血与硝烟,小姑娘闻到这股味道,打了个喷嚏,她不喜欢这样。流明没有理会,紧紧卝抓卝住女儿莲藕一样嫩的胳膊,一边带着她往房间外跑一边击退阻碍他们的人。“妈咪,我们要去哪里?”被自己绑在怀里的孩子怯生生的询问自己大变样了的母亲。“宝贝,我也不知道,但是,我们必须离开这里。”开卝枪击杀一位昔日同卝僚,流明卝心中的愧疚被其他感情压卝制住了,“紧紧卝抓着我,不要松手。”流明语气严肃,又变得柔卝软“……如果害怕的话,闭上眼睛小声数数吧,数到……一千,我们就安全啦。”

小小的分部根本无法应对突然叛卝变的审判官,当他们接到线报、调集人手处理流明时已经晚了。流明抓紧了这个时间差,取了装备、补充物资、带走了女儿。陆上偷渡去邻国需要经过非常多的封卝锁,流明毫不犹豫的去了港口。“301……302……呜……我好害怕……”流明的肩膀受了伤,血顺着肩膀在地上滴卝出卝血迹。一枚弹片贴着女儿划过,将遮盖她的外套划了个口子。“不怕,不怕。”他温和的安抚孩子。追兵越来越多,如果想要顺利逃离,只能另辟蹊径了。港口有两伙人在交锋,混乱总是不错的契机。流明咬咬牙,用受伤的肩膀带动自己和女儿爬上集装箱。


“咳咳……”摸了摸卝胸口,刚刚那一下撞击让乌尔比安的肋骨断了,不过,他得以趁乱搞到一点武卝器。他趁乱爬上集装箱,在堆叠而成的缝隙之间,他寻到了不错的藏身之处。上好子弹,他举着枪,接近那个地方。

“呜呜……我想回家……”“嘘,再坚持一下。”缝隙里传来了熟悉的声音。乌尔比安放下枪,“乔迪,是你吗?”他试探性的叫了一声。

“先生?你怎么在这里?”里面是流明的声音,“你右膝盖上的伤好了吗?”

“我膝盖没有受伤。”手卝枪保险被打开的声音,乔迪终于探出头,乌尔比安跟着他走了进去。

“先生,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又遇到熟悉的人,流明紧绷了一夜的精神骤然放松,脆弱与痛苦顺着眼泪滴了下来,“他们都在找我,我,我把女儿交给你……我回去领罚,他们能不能放过……呜……”

乌尔比安叹了口气。一夜之间从笃信者变为叛卝徒,信卝仰崩塌的感觉他经历过。他把流明揽在怀中,连带着在母亲臂弯睡熟的小孩。在风雨中奔走了一夜,乔迪的身卝体很冷,乌尔比安偏高的体温让他安心了许多。

“事实上,我也被追杀了。”乌尔比安语气平淡,就像说“今天我洗了衣服”一样。“那艘船就是个陷阱,他们想让我们感染。下船之后,我们无论做什么,都会被带走。”

“我就是海嗣的感染者。斯卡蒂也是,我们的身卝体强度异于常人。我们不想再做杀卝戮机器或者实验室里的小白鼠,所以,我们选择了反卝抗到底。”乌尔比安拆了一包压缩饼干,往流明手里塞了一块,自己吃掉剩下的。随着能量的补充,身上血肉模糊的伤口随着呼吸蠕卝动、逐渐愈合。

“雷姆必拓、龙门、玻利瓦尔、叙拉古、哥伦比亚……甚至是萨尔贡的雨林、萨米的荒野,有人的地方,就能活下去。”

“我本来以为自己的结局已定,但是……我遇到了你,乔迪。同你在一起,我有了无穷无尽的力量。如果我们在一起,我想,我们……能够克服一切困难。”

“抛去那些虚假的身份和假名,我爱你,你愿意再次和我在一起吗?”

流明的回答淹没在了枪声中,乌尔比安很遗憾没有听到,但是,流明左手牵起了他的手,右手持枪,同他并肩前行。



评论 ( 13 )
热度 ( 1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白庭院 | Powered by LOFTER